close

   最近又陷入病痛的漩渦中.....
某天早上起床就覺得腰酸背痛....當下就有不好的預感

01.png
因為我的脊椎已前也有過痛的記錄,當時還照過x光
好像是其中一個骨頭有磨損,需要長期復見改善
02.png 
至今我還是不清楚為啥會磨損到那個地方
沒被撞擊過呀!又沒有扭到的記憶......
只是不知不覺中就會莫名的抽痛
上次經過復建幾次有好轉可是沒想到
這次的痛苦指數更慘......完全是被挺不直
走路都是彎腰姿勢,一副老人骨頭的姿勢
03.png
忍耐了兩天依然不見好轉,只好下定決心去看中醫鐵打
我真的還滿排斥看骨科或是復健之類的病
因為自己本身不喜歡一直跑醫院,每次要花30分鐘以上的時間治療 
而且去看中醫不曉得要不要把衣服拉很高或褲子拉很低
04.png 
反正種種藉口,讓我一直逃避這個疾病,可是現在真的不看不行了
= = 那種痛苦.....唉呦~~完全是無法形容(痛痛痛.....>"<)
還是硬著頭皮去看離我家很近的那間中醫診所
05.png 
就是隔一條路這麼近....而我卻因為那些胡思亂想而拒絕就醫
昨天我去就診時,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
護士先讓我坐著並用熱敷墊先舒緩疼痛的部位
等待時我一邊幻想從未經歷過的治療方式...一邊擔心要不要脫衣服
就這樣叫到我了,還好並未如我想像一般要把衣服拉上褲子拉下
只是單純的按壓疼痛的部位,並確認是否有受傷
498889aeMDJgr874.png
不過就在此時......按摩師叫我側躺並把腳抬高
然後是他按住我的腳和肩膀,兩邊同時往不同方向用力壓
498893ccAvq8UHcQ.png
超白癡的姿勢令我忍不注偷笑出來...可是這種時候笑只顯的我更蠢
我拼命的忍但表情就是不聽話.....在那欲蓋彌彰......
現在可不是笑的時候阿!!忍住!!(墣)
4988978bU69BekWi.png
就這樣在羞恥又難為情的狀況下熬了30分鐘
最後貼上特製酸痛貼布,這時就是要衣服拉上褲子拉下
但不覺得有當初想像難為情....反而是被人ㄠ來ㄠ去比較丟臉
就這樣第一次治療結束了,今天我還是要再去,因為還是會痠痛
真不知道要ㄠ幾次我的脊椎才會回到正常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