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設計款T恤專賣店

去大阪玩時逛到的店,當時滿喜歡他們家洋裝的設計風格,但那天逛到很晚腿很酸,加上日文的組合售價方式有點看不懂。當下只逛沒買就走了,後來回住宿飯店VIA INN時,發現飯店旁就有這間店,想說找一天回程時去那間店逛就好(但每晚都玩到很晚 回程也累翻),就這樣與這間店擦身而過,回台灣後就一直覺得當下沒買很可惜。

有時人就是犯賤,看到喜歡的不買,買不到後又會一直想。總之...就是念念不忘這間店的衣服,憑著當時飯店旁有門市與在阿倍野Q,s mall逛到的兩條的線索(品牌名稱沒記),也找到了這個牌子,官網發現他在台灣也有實體店鋪,立馬殺去台灣東區門市選購(本人喜歡看實體)。

 graniphTW.jpg  

台灣官網不定期會有活動,衣服設計的款式也很快更換,像我買了一件罩衫,後來上官網找就找不到貨了,可以避免撞衫的情況

那時在日本逛就覺得他們家的洋裝很美,顏色多彩,款式有插畫、刷色或是幾何圖形組成的圖樣印製在洋裝上,那時在日本看款式多又很讚,但在東區門市看,卻沒啥喜歡的可選,不過還是在幾件中挑到一件我喜歡的洋裝。

002.jpg      

這件是艾瑞·卡爾(Eric Carle)《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繪本紀念45周年所設計的款式。
前面的插畫圖案我很喜歡,背面是配紫色的布料,又剛好與繪本周年做結合的設計款,一整個心動!!現場看到就覺得一定要買這件洋裝
還有一件特殊布料做花紋簍空設計的上衣罩衫(超喜歡也很舒適),他們家兩件衣服就會打折,但剛好店鋪有3千再折200的活動,為了湊3千硬是又選購兩款T恤。

001.jpg   

選T恤選了滿久的,因為有的圖案不是很愛,或顏色穿起來不適合,最後選了黑色底針繡圖文的款式,針繡的感覺我很喜歡,也比較少見(雖然不是很愛穿黑T恤)。
另一件白T恤也是試穿半天試不到喜歡的,後來店員推薦這款,基本上白色上衣我還滿愛的,圖案也覺得可以接受。就沒考慮甚麼愛不愛只為了湊金額而敗這件。
下次去日本還會再找這間店逛逛,因為這間店在日本門市也多,款式也比台灣豐富,金額也是。我是利用活動打折後購入,覺得還滿划算的。但日本買一定更便宜,購物真的要快、狠、準。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店鋪資訊
graniph台北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
02-2775-5453


 【CA4LA カシラ】帽子飾品專賣店

去年12月去東京時,因為本身極度怕冷,其中一天行程又走戶外居多,那時覺得日本冬天的風真的爆冷,吹得頭很痛,也發現日本人很多都有戴帽子的習慣,體悟到那不只是裝飾,更是禦寒工具,跟隨行友人討論我們需要買帽子禦寒,不然頭真的會冷爆,就在某日搭地鐵換車時,眼尖的我看到一間帽子店,而且裡面一堆人在翻,就衝過去逛逛。

逛下去不得了,裡面的帽子真的都很好看,而且各種風格款式都有,有比較女性化的毛帽,毛氈帽或淑女帽、也有紳士帥氣的帽款,去的時候是冬天,帽款也是以冬季為主,在那邊逛得很High,差點忘了時間還要趕去ジブリ美術館(遊記),覺得每一頂都太好看了,還可以瘋狂試戴。

CA4LA帽子好看歸好看,其實一頂單價也不便宜,像我那時買的帽款¥8925*0.3約台幣2677元,叫我用2千多買一頂帽子覺得有點浪費,因為我根本沒有戴帽子的習慣,但當下的氛圍,看一堆人在選的一窩蜂效應讓我失心瘋,而且他帽子的版型真的戴起來很好看,想想就當犒賞自己硬是敗了一頂回台灣

page1.jpg
去年12月聖誕節時買的,袋子超閃完全是反光鏡,還有聖誕節的應景吊牌


page2.jpg
我買的是粗毛線編織紳士帽,滿特別的地方是由頂到底部有漸層的感覺,戴起來的帽型真的很讚!!

page3.jpg
當下覺得很貴難下手,但這頂又剛好有分尺寸是"L",難怪我戴起來這麼合(自曝頭圍大),而且真的戴起來很喜歡,看看又是義大利製的就鐵了心買了!!

這間帽子單價雖高,但各種頭型一定可在這翻到適合自己的帽款,因為他帽子普遍戴起來都很有型又好看,不過說真的......回台灣後還真的沒啥機會戴帽子出門(哈)。

 

 CA4LA 店鋪資訊
官網:http://www.ca4la.com/shop/
CA4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