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8.JPG
今日難得朋友工作到附近,她告訴我這兩天都會在我公司附近擺攤,下班後我們可以聚一下。
因為是我公司附近,餐廳就我來找囉......
天真的我還想說直接衝去餐廳吃飯就好,後來想想還是先打電話去預約位置避免白跑,只是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連找了兩間都剛好休息或是營業時間不能配合


後來想到同事推薦過的「阿力的搖滾廚房」,因為沒啥時間可選擇就抱著有店坐就好的心態預約了這間店。
但這個不幸的意外卻讓我覺得挺幸運的,因為那天用餐完徹底愛上這間小店。

IMG_4219.JPG餐附的濃湯與麵包,湯品是南瓜熬煮的,淡淡的南瓜清甜。
麵包塗上自製的蒜香抹醬,也挺好吃的。

IMG_4221.JPG原本想點店廚奶毛最愛炸薯塊,但服務的小姐表示今日有一道手撕雞沒有在菜單上,建議我們也可點這道菜。
考量到晚餐時段不想吃太撐,只好忍痛割"薯"。不過這道手撕雞NT.220也挺不錯的。

IMG_4224.JPG
旁邊附的墨西哥餅皮包著雞肉食用,雞肉調味是比較重的口味,包著食用口感與層次都挺豐富的。

IMG_4222.JPG
義式青醬波菜起司方餃 NT.250
很喜歡這口味,起司方餃內餡扎實又好吃,麵皮軟硬也適中。
用料給得很實在,雖然這道菜沒有肉類,但菇類、青瓜、紅黃甜椒與玉米筍等蔬菜放的也不少。
起司類的食品吃多了會很容易膩,搭配青醬炒蔬菜意外的和我胃口

IMG_4226.JPG
餃子內的用料也很實在,超愛這道菜,好好吃!!!

IMG_4223.JPG   
茴香鴨肉麵 NT.280
這道菜因為茴香讓人覺得有點卻步,問過服務生表示茴香味道並不會很重,
搭配墨西哥辣椒、黑橄欖和鴨肉片拌炒的義麵,看看這擺盤~料滿到看不到底下的麵。

 

整體感覺:點的菜色都很好吃!!口味也有廚師的堅持,食材與麵食搭配的很絕妙,
餐點價格滿合理又實在,不收服務費但服務品質也沒因此打折,
感覺是很用心經營的一間店,但店內空間有點小、座位也較少,建議最好先預約。

 

阿力的搖滾廚房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8號
電話:02 2767 09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